About Eugene

這個友善安靜且充滿綠意的小鎮是美國奧瑞崗州 (Oregon) 的第二大 city。 它位於威拉美谷地 (Willamette Valley) 南端, 距離加州北方(指州界)約三小時距奧瑞崗州第一大城波特蘭 (Portland) 約兩個小時車程。 由 Eugene 往西開到奧瑞崗州海岸線 (Oregon Coast) 約一小時, 而往東開一小段車程就可到 Cascade 山。 這些周邊景觀使得 Eugene 成為一個從事戶外活動的絕佳地點,例如 慢跑 健行 登山 露營 騎腳踏車 划船 游泳 海洋衝浪與滑雪等。 http://www.eugene-or.gov/

Weather

Eugene 的氣候在全年中的多數時間都是非常宜人的 平均溫度約為華氏52.1度(攝氏11.2度)。 夏天和秋天的氣候相當溫暖乾爽 平均氣溫約華氏75-85度間(攝氏約25-28度)。 秋末冬天 及早春偏冷多雨 氣溫約在攝氏0-5度之間。 全年平均雨量為50.9英吋。 冬天降雪不多,積雪情況一年一到二次。 偶有較劇烈天氣變化,如下冰雹或溫差大的情況多發生於早春。